close

今天約了阿國, 小萱, 小白 到劉小斌新開張的沙發咖啡來趟週末下午茶~*

DSCN1498.JPG 

神祕的老板~藏鏡人是誰??

DSCN1514.JPG 

係我啦!!

因為今天陪著小白兄懷念一下大學時代才會做的瘋狂事...騎車下新竹,

其實在學生時期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現在卻變成奢侈的流浪,

我依然是牽我那一架小忍者, 因為我沒有大車駕照只能騎這一架, 我也只愛這架^ ^

DSCN1503.JPG 

劉小斌拍照果然頗有主題, 還記得把自己家的商標拍進去,

DSCN1501.JPG  

小白兄與他的家傳寶刀(他家全都是本田), 本田三號 CB400,

這次我們的路線是沿一省道採最短路線, 不過行經市區不知道是快是慢,

但也讓我感到騎跑車長途的辛苦...感覺像是跑完30圈的GP賽道...但這也是忍者堅強的理由,

超硬車架加超硬懸吊, 一切只為了速度與靈敏而做的設定, 看著小白兄舒舒服服地騎著CB400街道車,

只能說帥與快,  跟女人為了美一樣, 都是要毅力的^ ^

接下來要介紹真正的主題~沙發咖啡:  (沙發咖啡如何去:  http://sofacafe.pixnet.net/blog/category/334750   竹北交流道下)

DSCN1517.JPG 

這是藍白色系看起來地中海風味的櫃台, 

老板應該是會像日劇Hero 的bar裡面一樣會一直變出東西來吧^ ^

雖然劉小斌說右邊的窗架上是他跟朋友乾掉的比利時Beer,

但我怎麼看都還是很像榛果醬, 椰汁醬之類的罐子(半信半疑)

因為騎了兩小時的車, 只覺得很渴, 於是我點了夏日必備又很搭配地中海海灘的冰拿鐵與布朗尼蛋糕,

夏季的奶類與點心當然保鮮度是最重要囉~~我只能說,

非常非常新鮮好喝,  不知道是怎麼做好份量管理的呢??

真的精緻可口, 可說當然地勝於連鎖店, 成本想必不菲...

DSCN1515.JPG 

這是左側的一隅, 最後方是一個半隱蔽的小包廂,

右後側有許多書報雜誌,

中間是一格開放式座位,  靠近鏡頭端是最大的沙發區, 每一區的風格都有些些小小不同,

不過都有份舒適大客廳的氣氛,

餐具也似乎經過設計, 跟沙發的風格很搭配,

牆上據說都是來自某位插畫家的展覽作品,

DSCN1516.JPG 

小妹妹服務生, 該不會是劉小妹吧(好吧我記得好像不是ˇ )

這是劉小斌的Kiss x1(400D) ,所以這次我的P6000只簡單拍了幾少張,

其他都在400D的大肚量裡,

DSCN1510.JPG 

阿國小夫妻

DSCN1500.JPG 

大團圓合照

下一次有空再來試試其他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