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誠品,

DSCN1834.JPG    

星巴克客滿, 於是我到Agnes b. Coffee 嘗新一下,

櫃台旁有位

穿著白色罩衫, 跟牛仔超短褲, 長髮垂肩很漂亮的小姐似乎在跟店員朋友聊天,

我心想, 好健康陽光的長腿女孩, (但干麻一直看我)

就發自內心的朝她微笑一下,

後來我找下坐位看雜誌,

這位女孩竟然留在櫃台邊陪我看了半小時~~(不曉得她在等什麼, 不過pose 很性感ha)

DSCN1833.JPG  

 

 

我不喜歡假笑, 所以不想笑, 我就不會笑的人, (還會瞪你看三小哦~~)

可是我很喜歡今天的笑容,  這位漂亮女生讓我想起發自內心的微笑...

 

140元的冰拿鐵也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