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68

家裡的HP桌電已經七年了,比起買了兩年的筆電算是其慢無比,於是我終於又回到台灣之光的懷抱, 順便挺一下王建民haha~~

DSC_0565

吃飽太閒的開箱文, 順便拍一下主機零件因為可能很久不會再開殼了!!

DSC_0563

我學生都已經在用四核心的手機了(HTC oneX)~~終於我也進入Intel i5 四核心的世界了, 屋屋好感動!!

DSC_0574

左上而下依序為喇叭, 滑鼠跟鍵盤,

DSC_0573

活動多送了Kinston 8G (現在是叫DRAM嗎, 夭獸太久沒拆電腦完全沒概念)

DSC_0567

旁邊是我的工具盒

DSC_0568

這CPU風扇也太大了吧, 是有這麼熱嗎??  做成這樣有比較兇的樣子!!

再加上機殼風扇跟電源風扇, 三渦輪風扇也太~~涼了吧~~

DSC_0569  

看到就懶得碰它的線組

 

話說上次自己裝電腦還是在清大宿舍, 連系統都還是windows 古董版,

雖然組裝品牌只要把Ram加上去就好,

但我弄了半天無法顯示開機,

 

氣了我半小時,  還以為Acer是台灣大爛貨, 正要退貨時才發現,

 

我插錯顯示卡接頭了~~  我把螢幕插在主機板VGA接頭上面

我這似乎是獨立2G顯卡DVI接頭(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反正加上轉接頭就ok了)

DSC_0568x  

有時還是要跟上一下3C產品的腳步啊!!  雖然Win8都快要出了,

跟上末世代腳步也勉強可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