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20.jpg

IMAG2921.jpg

由左而右為 吉列威鋒3 ,舒適烏爪,吉列鋒隱,以及我正在用的吉列鋒速3,和百靈M90輕便刮鬍刀

 

因為本人鬍量較多,

從很久以前就放棄電動刮鬍刀了~~

舒適牌的我一直用不順手~~

一直到用了  吉列  鋒速3刀片

是我使用最久的一系列刮鬍刀,

優點就是平價順手吧~~  缺錢的時候我就只好買Mach3的刀片來用^ ^


但後來又出了鋒隱五刀流  ,

其實我忍了很久, 想說可以刮就好, 三刀五刀  會差別很大嗎??

 

會的~~  鋒隱的五刀片密齒型設計可以跟臉部更加貼合, 握柄的設計也較粗,

可以用整隻手牢牢握住, 重量也更穩定, 防滑功能也很完美~~


這隻是我現在用的相當滿意的一把刀...

 


我個人反而不是很推新的無感系列~~

因為它的薄利刃設計雖然一開始刮的時候非常舒適,

但只要稍微衰退, 刀片不再鋒利之後, 因為刀身較輕較軟~~

容易感覺到回彈及振動, 穩定效果就不如鋒隱


可能換刀片的頻率要增加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刮鬍泡其實很多廠牌都有出~~

最後提醒一下,  刮鬍刀片最好常常清潔~~

可以用不用的牙刷把鬍渣刷掉~~

不然很容易繁殖細菌的~~

我用過平價產品, 吉列, 舒適, 妮維雅  等等


但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過重的香料味

或者皮膚較敏感, 後來就比較少用...


我覺得最好用的是克萊詩...有很明顯的醒膚跟舒張毛孔的效果,

不過實在太貴,

 

現在用的是DHC 泡沫真的非常細緻  不會黏黏或一陀一陀的~~

不過自從某次推薦之後他就很少特價了= =

IMAG2916.jpg

我搭配的是UNO鬍後水

Tue Jan 24 00:47:02 2012 ptt重新編輯 以下新增

最近常和Miya出門旅行,帶著刮鬍泡鬍後水好像不是很方便,上飛機也不能帶刮鬍刀,

有時想修一下鬢角,要抹整臉泡泡好像太大費周章,

我曾經買過國際牌的水洗電鬍刀,雙刀頭的1-2000元,但充電式的沒力,真沒力啊!!

後來彈出式鬢角刀被我摔散了,

所以想說試試德國科技馬力是否會強一點,

IMAG2923.jpg

輕巧好攜帶是他的特點

IMAG2924.jpg

側面的鬢角刀,平時收藏著,可向外推出

IMAG2926.jpg

初步拆解,底部有清潔刷

IMAG2929.jpg

刀網部分防水可以水沖洗,刀片為單刀往復震動式,和內部可用清潔刷清潔

建議每次用完沖洗刀網,約一週清潔刀片(依每人使用頻率而有不同)

IMAG2930.jpg

IMAG2931.jpg

採用2顆3號電池,底部旋轉後可更換電池,我自己是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但旅行時

也可購買一般電池更換,也不必怕固定式電池壞掉或衰退無法更換,

IMAG2932.jpg

這是我很尬意的鬢角刀推出的樣子,隨時就可修修剪剪,

百靈電動刮鬍刀的馬力真的比較強,

單刀頭的勝過國際牌多刀頭的,

有時多刀頭的可能需要插電式的反而比較推得動,

但清潔多刀頭又很麻煩,

我還沒有用過萬元等級的電鬍刀無法評論,

但對鬍量多的我來說手動刀還是刮得最乾淨舒服,

因此首選還是吉列鋒速3,旅行或外出則用百靈M90,

這是我現在最推薦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