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適逢下雨天,好不容易出了個晴天,趁機做一下鏈條保養

8744.jpg

這是購自Webike 的後搖臂支撐架,

其實之前都撐不太起來,因為我停的地面會滑動,

後來我在側柱墊一塊木板後, 輕輕鬆鬆就撐起來了~

 

1.  架起支撐架

2. 入空檔

3. 鏈條可轉動後就可以噴鍊條油囉!!

 

我用的是

prod-20150420072709.jpg

(引自Google圖片)

其實我已經使用第二罐了,

這罐還蠻潤滑的,去鏽效果也很好,有時鏈條生鏽噴一噴,用牙刷刷刷幾下,再跑個一趟鏽就不見了

缺點是比較會甩,

所以建議噴後車放隔夜之後乾了之後再出去跑,

但他是黃褐色,可能較不適合黃金色鍊條~(我的R15是金色RK鏈條)

我下回試試看再發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