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對內湖本田頗有微詞,但因為它駐立在我回家的路上,上週無聊又進去晃晃,也看到了新年式的CBR跟VFR

9148.jpg

最主要終於遇見一位比較穩重一點的業務,相談甚歡下,今天就來到本田做入會認證,

9149.jpg

休息區就在維修區旁邊,但維修區在地下室有點奇怪,車說是坐電梯下來的,

之前不敢來,一方面對業務印象不佳,

另一方面,因為本田沒有進我這輛車,

總是有點怕被當實驗品,

不過因為本田已經進了新年式RR,我想應該比較保險一點了吧^^

9150.jpg

我的車架高高檢查,我遇到是一位新來的技師,害我有點擔心的小鹿亂撞

感覺也沒檢查什麼,東擦擦西擦擦的,大概就是檢查電瓶,油水,煞車皮之類,加洗車弄了快兩個小時

服務我的兩位技師其實人還不錯,

檢測我的電瓶有點衰弱了,先幫我報價1200NT,但我的電瓶從兩年前就很弱,可是它還是撐了兩年,

我跟技師說,反正我有急救電源,

就再撐一陣子囉!!

9147.jpg

最後得到這張貼紙,貼在這當寶貝貼好了CC

其實榮秋的維修我是覺得還不錯,

至於價格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但內湖本田有稍微近一點點,總之多一個地方保養維修也是加減不錯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