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二年保養的時候,保養項目更換機油,濾心,水箱精,前後煞車油,及電瓶,

1127.jpg

之前都是在榮秋做保養,但三重似乎比較近,就抱著實驗的心情來逛逛,非例假日有點門可羅雀,

1128.jpg

VFR 800 看起來坐姿跟我的CBR差不多,

1130.jpg

保養中,

1140.jpg

因為更換項目稍多,可能會過中午,所以店員小姐(好像也兼會計)幫我訂了便當,因為不是很餓就點了蛋包飯(招待免費)

1159.jpg

大和戰艦Goldwing

1160.jpg

等等啊等等,

結果技師說我的左風扇沒有運轉,於是就留車下來檢查,

隔天通知我並無故障,只是約102度時先開啟第一個風扇,106度才會開啟第二風扇,(我印象中也是這樣但當時忘了)

話說是還蠻仔細啦,只是拆左側殼似乎有A到一個小小傷

心想也不是第一次A到就算了,

只不過之前在榮秋被A到時技師有主動告訴我,

並問我要烤漆還是贈送一個機油心,

因為我自己也是常A到小小傷就算了,選了機油心,

相較之下,

我還是覺得榮秋阿灝那邊的保養比較放心一點,

雖然拆裝也都是新技師在弄,

但泰山就是有一點遠,

如果須留車就會有點麻煩~~

而且榮秋有很多車可看,

本田看來看去都是本田,

總之如果選擇距離近還是選三重本田,

如果要老師傅自己上陣就選金記,

但偶而還是會回榮秋去看看新車,

比較起來榮秋的經驗跟設備都是還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