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夢想的筆電,  雖然現在已是MIC, (也謝謝MIC才買得起嘛^ ^)

DSCN1368.JPG

DSCN1364.JPG

 

之前倫飛的舊筆電壞了,  一直用學校發的Acer十吋小筆電頂著,

但最近發現小筆電實在是不怎麼好用,  完全是一個中看不中用,

1.) LCD只有第一天很亮, 後來就越來越暗

2.) 螢幕和鍵盤都太小, 造成坐姿不良與視力模糊(這也是最近我發現特別疲勞的原因)

     我已經全身酸痛三個禮拜沒去運動了

3.) 字也很小...應該是用來視訊為佳...那用手機就好了啊!!

於是為了我已經0.1-0.2的視力,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就換了14吋的Toshiba L510 獨立顯示卡版  (因為我弟狂推的銀幕漂亮)

超大一台就像移動式桌機,  這才是豪邁的作風啊hahaha~~

M系列好像更優,  不過要價3xxxx(新的雙核心i系列CPU)買不起...而且 其他規格都一樣(我只有選舊雙核心系列), 

只是M系列算輕巧美形機,

真的是科技進步的太快,  它, 比起我七年前買的桌上型Compaq電腦還快,  鍵盤還大,

而且還LED的唷...

下面是送的電腦包, 也蠻水的...

DSCN1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