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存錢, 但是還是要旅行, 所以改成一天一夜漁人碼頭機旅~~haha!!

DSCN1423.JPG

自助旅行時我喜歡漫無目的的釋放感,

所以我只大概訂了飯店套房,  打算來個探險瞎旅遊,

但不管怎麼探險,  我的習慣是一定要把睡覺地方先搞定!!(因為我不喜歡露營)

這裡是我從雄獅旅遊訂的長緹飯店, 一開始找不到, 後來我有改停進停車場...

DSCN1424.JPG

DSCN1425.JPG

DSCN1426.JPG

小憩片刻, 來到淡水怎麼可以不看夕陽呢,

所以還是硬爬了起來~~

原本是想去漁人碼頭, 但是,  印像中的入口, 好似過往雲煙,

也可能是熱昏頭了, 竟然找不到哩,

但是卻發現了一個更棒更美的沙灘~~可能是叫沙侖海水浴場吧^ ^

因為非假日,  大家都很隨興的停在路邊,

我當然也入境隨俗給它停在任行道上,

DSCN1427.JPG

一大片乾淨的白色沙灘,

DSCN1428.JPG

好想脫下鞋~~真的好乾淨, 我第一次看見台灣北部有這麼乾淨的沙灘,

那種感覺就像是回到小時候曾經去過的夏威夷歪七七海灘...

DSCN1433.JPG

有人在準備拍照哩, 不知是模特兒還是新娘~~

DSCN1434.JPG

夕陽暈色

傍晚雖然布滿了雲朵, 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也沒有下雨.  吹著涼涼的海風, 這時候來到沙灘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