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花蓮
 
為什麼卻上了陽明山呀?!
 
這是擎天崗草原(冷水坑)
附近有很漂亮的芒草原,等秋天花開了可以再來拍~~~
 
 
公共溫泉
 
 
太陽好大啊,今天有日蝕~~我記得是九點多出發的
因為想走風景路線,所以先從行義路上陽明山,繞了半天才到擎天崗
 
好不容易找到了陽金公路
 
 
海水的顏色怎麼可以這麼美
 
因為心中總是想著:小小一個台灣怎麼可能迷路,所以懶得看地圖,只要沿著太平洋走就好了~~
結果在基隆繞了半天~~原來金山=>萬里=>才會到基隆(這裡叫基金公路)
(早知道走一高就好了)
 
 
到了海洋大學,當然終於找到了濱海公路,開始沿線狂飆
 
 
終於到了蘇花公路的起點,聽同事說路相當不好開,但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大彎路休息站
 
 
因為是個大路癡,到了飯店已經四點了~~
(太魯閣我想下次再來吧)
 
 
享受休息跟晚餐的時刻;有點疲累,有點新奇,又有點餓
(在外地的時候是這種感覺嗎?!)
 
拿出電腦跟朋友哈拉一下~~
 
 
早上享用了飯店的美味早餐~~可惡~~本來想靠旅行減重的~~
退房之後打算邊走邊玩,這是我的無定點無地圖旅遊
 
東華大學好美的湖景,跟母校清華一樣漂亮~~
我問校園警衛: 請問車子是不是不能開進去啊?!
他說: 你要幹麻咧?!
"參觀參觀"
竟然說: 好啊請進!!!   (這是他家嗎?!人真好)  
 
 
這是課本上說的什麼卷積雲之類的嗎?!
 
 
Byebye花蓮~~
 
 
再進蘇花,竟然塞車塞了半小時,此時是11點,應該是事故吧!!
一邊是落石,一邊是大海,這種場面我已經不放在眼裡了!!
 
 
休息站
克拉馬對克拉馬(大白馬對小白馬)
 
兩點整回到石牌~~走雪隧竟然回程三個小時就到了~~
回到家感覺還是最棒低!!
 
 
 
 Canon A20 色彩自然但對比不夠銳利  想換台Nikon  ^ ^  
因為忘記多帶記憶卡;有的是用手機拍的~~
Mazda 3 過彎底盤穩定性一流  但搭配2.3L的汽缸更能發揮實力~~
雖然沒有計算油耗   但感覺還蠻省油的   途中只在花蓮加了一次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