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喜歡聽孫燕姿的 "雨天"

但雨天不能出門騎車, 一點兒也不好玩,

於是寫下騎車的心情:

 

本來, 沒有發現自己是愛機車的...

雖然從大學騎了第一輛  紅色的豪邁125

後來在陽明高中, 買了第一輛嬉皮檔車,

但是懵懵懂懂地...是喜歡兜風的感覺!!

 

後來從13年退役的Ford vivid 換成了Mazda 3 ,

這輛安全配備齊全的車(6氣囊+DSC系統)  似乎是太安全了~~

就算我全速衝刺...還是很有穩定感,

 

但是汽車的路線...就不如機車的路線來的多變,

這是MotoGP賽車手  N屆冠軍  (N大概是9??)  Rossi  給我的體驗,

也許他比不上小夥子會衝, 車子性能也不見得最強,

但是他是靠路線超車的藝術家哦!!

 

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線,

你可以畫半圓, 也可以畫橢圓...

每一次畫圓,  都是不同的新鮮感,

 

很多人說馬力, 扭力, 壓車側掛什麼的~~

那些都不是我的興趣,

我喜歡畫出一條條

屬於我自己的路線,

 

閃避後車的路線, 並且追擊前方的路線...

 

雖然我有許多安全裝備, (只有爬山才會戴ha)

但安全最高指導原則還是,  懂得閃避後車的路線...

 

 

這就是我的機車哲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