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認識agnes b.這個品牌,

DSCN1767.JPG  

是幫一個朋友買了圍巾作禮物...

以前壓根很不屑名牌的我,  開始了解品牌的內涵,

那條圍巾好像打了七折之後跟一般牌子就差不多了...可是質感大勝,

羊毛也是有不同毛吧ha!!

 

後來, 買了一支手錶送給英國作論文要畢業的弟弟,

據他說每次去工作, 都會被一堆女生討論...ha

這支錶是跟同一位小姐買的...因為我覺得她的服務讓我認識了品牌的價值,

但因為第一次購買較昂貴的手錶, 自然是挑剔了點,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弄得刮痕還是原本的, 或者是小小的反光,

反正我跟Anko小姐反應,

她二話不說: 好, 妳拿過來我換給你!!

(基本上就是給我換到爽)

就這種酷斃了的服務態度, 害得我後來也買了不少東西,

 

上個月, 因為我想換新的公事包, 剛好出了一個新款包,

基本上我找了很久很久, 我不喜歡太招搖也不喜歡不特別...

而且最近兩年漲價實在漲太兇(大約漲1.5倍了吧)

 

可是這個公事包實在正點到極點, 反正它東西都蠻耐用又可以修...

再加上它的VOYAGE系列是跟日本合作開發的,  就當捐一份心意給日本囉^ ^

還有就是我有4000元會員積點可以換贈品,(到底買了多少哇?????)

 

天時地利人合之下, 我就給它帶回家了,

但用了兩天,  這家的招牌就是軟軟包, 軟到連拉鍊線都歪歪曲曲的...so...略卡的拉鍊就被我夾壞了,

而且這款尼龍布相當厚, 所以整個布料捲進拉鍊,

被我用力一扯, 內裡布破了一個洞...

 

於是我就又打電話了...

因為天母高島屋的Anko小姐離職了, 所以我現在都到信義誠品店買的...

 

"因為拉鍊本來就有點卡, 就被我弄壞了...可以處理嗎??"

其實我覺得是我弄壞的, 但是真的是因為拉鍊不順的關係...

我本來有打算就當捐錢給日本人了,然後留著一個小洞的公事包...可是下次可能就不會想再買她的產品了...

 

E小姐說: 我們要送回去給公司的師傅看, 希望可以幫你爭取免費維修或是換一個..."

 

結果今天,

真的換了一個全新的給我了!!

 

我覺得這個牌子真的太殺了...

因為我買過更貴的牌子...也不能說毫無暇疵...但是有時你想換, 她會說只有這一個...或兩個...或沒有~~

當然我都是覺得不滿意才換, 並不算無理取鬧的傲客~~

貴的東西本來就要比較好啊!!不然買來干麻是吧!!

 

我也不是崇尚名牌的人,

如果真的找到了很適合的產品才會考慮...而且通常喜歡分期買...

有些東西買一個勝過買七八個一直壞掉咩~~

 

但這個牌子真的讓我感覺到經營品牌的用心,

用她的產品, 會讓我覺得,

 

也應該用心經營自己!!

 

希望在我存在的世界裡, 我的名字也許不是最響亮,

但一定是品質保證!!

 

 

如果妳曾經收到了我的這樣禮物,

那就是我覺得妳也很用心,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莫忘初衷...

大家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